Show-off!! (琴 / gear 照片, 連結等)

本文由 孤傲之狼2007-03-07 發表於 "Bass" 討論區


  1. 瘋子 solo鬼

    瘋子 solo鬼 New Member

    註冊日期:
    2002-02-17
    文章:
    1,214
    讚:
    0
    哈 過獎啦
    我只是喜歡買些比較少人有的東西
    Dingwall我想賣掉
    一方面我自己習慣5弦
    另依方面 太貴了不敢帶出門XD

    彈奏上最大的差別
    就是差比普通Bass更好彈!!
    有機會可以來試試阿

    Z5好帥阿
    看你在桃園 = =+
    真想借來把一下

    看帖總是要貼圖
    這次是Bacchus 02Woodline 5
    http://photo.xuite.net/mbtwolf/1703602
     
  2. Bass阿峰

    Bass阿峰 Member

    註冊日期:
    2005-10-26
    文章:
    869
    讚:
    1

    哇靠,又來一把

    好啊,我的KZ5跟你交換Dinwall來玩
     
  3. 瘋子 solo鬼

    瘋子 solo鬼 New Member

    註冊日期:
    2002-02-17
    文章:
    1,214
    讚:
    0
    大老你這....
    Z5換Bacchus應該才差不多吧 XD
     
  4. Bass阿峰

    Bass阿峰 Member

    註冊日期:
    2005-10-26
    文章:
    869
    讚:
    1
    呵呵,開玩笑啦
    來桃園啊,隨時歡迎,不過別忘了也帶把琴過來玩喔!
     
  5. adamgirlplus

    adamgirlplus New Member

    註冊日期:
    2006-11-11
    文章:
    58
    讚:
    0
    Solo鬼大
    原來那把AtelierZ被您老買去啦
    那一把我在日本Y拍有注意到
    最特別的是他body的finish.....
    賣價也不貴.... C/P值頗高的
    真令人羨慕~ (口水流不停阿~ :Q )

    看您這把的序號,應該是97年以後的琴吧
    算是現在製琴師的作品,可以寫信去問問那位製琴師
    跟他通E-mail的感覺他人不錯
    只是他"好像"沒有前一位製琴師作品的資料
     
  6. tonyad

    tonyad Member

    註冊日期:
    2002-03-10
    文章:
    47
    讚:
    0
    adamgirlplus學長...不要只是看看而已嘛...也把琴po上來啊!你的琴也不錯啊!不要只是回文嘛。

    我來po一下自己的...Toby-pro 5 幾乎快改光了,改bartolini ntbt918的preamp、bartolini的sobar pickup、badass bridge、不過琴身的木紋和改完的聲音還算是不錯,ok的啦!
   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mayiun&book=4
     
    Last edited: 2007-05-12
  7. adamgirlplus

    adamgirlplus New Member

    註冊日期:
    2006-11-11
    文章:
    58
    讚:
    0
    我的琴都蠻常見的
   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damgirl
    就Fender拼裝琴, Aria Pro II惡搞琴, AtelierZ M265, Roscoe等等的
    就大家常見的牌子......

    不過,你的Tobias比較屌~.....聲音改得超屌的...
    這種改琴才有成就感....
     
  8. Ficus-小畢

    Ficus-小畢 New Member

    註冊日期:
    2007-05-12
    文章:
    22
    讚:
    0
    面對版上眾多大大的「神兵利器」,小弟的愛琴僅為小品......XD

    http://tw.pg.photos.yahoo.com/ph/ficus_6417/album?.dir=/8740scd
    Cort的ABMP-I-S跟GBMP-II,一把低音厚實出力大,一把低音溫暖;我很知足的...這樣就夠了...(其實是荷包空空如也...不滿足也不行了...泣~)

    此2把琴是小弟在經濟能力允許下,很喜歡的2把琴,而且...算是兄弟琴吧...XD

    在此獻醜了~~
     
  9. EZEKIEL

    EZEKIEL New Member

    註冊日期:
    2006-12-26
    文章:
    13
    讚:
    0
    阿鬼大哥 你的AtelierZ M265顏色真的太屌了
    改天帶來ud讓小弟看一下 拜託
     
  10. 瘋子 solo鬼

    瘋子 solo鬼 New Member

    註冊日期:
    2002-02-17
    文章:
    1,214
    讚:
    0
    樓上是?
    上禮拜本來我要去帶去給大頭玩啦
    結果我病倒了 囧>

    這幾天可能會過去一趟吧
     
  11. LDY

    LDY Member

    註冊日期:
    2005-07-19
    文章:
    242
    讚:
    0
  12. wuuw

    wuuw New Member

    註冊日期:
    2007-05-05
    文章:
    18
    讚:
    0
    第一次發文 我叫Will 現住在紐約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寶貝們
    Alembic 02 Mark King Deluxe
   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willy915&b=2&f=1168859123&p=1

   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willy915&b=2&f=1168859124&p=2
    5A Maple Top/Back, Series II electronic prep 這整把是從同一棵樹出生的

    Alembic 97' Series II
    家族的大家長 cocobolo Top/Back.
   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willy915&b=2&f=1168859127&p=5

    Alembic 06 Dragon Wing
    最新成員 cocobolo Top, Side LED
   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willy915&b=2&f=1168859126&p=4

    Alembic 03 Stanley Clarke Deluxe Brown Bass
   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willy915&b=2&f=1168859129&p=7

    Enjoy !!
     
    Last edited: 2007-05-22
  13. jasonliu

    jasonliu Member

    註冊日期:
    2007-05-05
    文章:
    80
    讚:
    0
    wow...口水流一地...

    Wu兄呀...每把都讓人流口水...
    尤其這把(Alembic 02 Mark King Dulex)木紋真是夢幻...
    還有cocobolo....
    好奇的是聲音....特性可否補介紹一下
     
  14. wuuw

    wuuw New Member

    註冊日期:
    2007-05-05
    文章:
    18
    讚:
    0
    Brown Bass 和 MK 有同樣的 Anniversary Electronic (Pickup selector, 2 pickup volume, 2 pickup filter control, 2 two-way Q switch, Mono/Stereo switch) 不過Brown Bass 聲音比較亮 MK因為準備之後換成 series II electronic 所以琴身是 hollow body 聲音對我個人來說 比較厚實 低沉
    Dragon Wing 是signiture electronic 2 pickup volume, 2 pickup filter, 2 Q switch 音質比起其他比較沒變化 本身的EQ較單純
    至於 Series II...Q switch 變成CVQ (Q switch 只有兩段式, 而CVQ 是旋鈕 可以做細微調整 基本上...雖然這把買了很久 還有很多EQ沒摸熟...) series II pickup 必須外接電箱 不然電池吃很快...不過這把的音質...是無法跟另外幾把比較的...低音非常棒...

    大概10年前 買第一把Alembic 就被完全吸引住...感謝我老婆讓我養這麼多個小老婆 ...=="
     
    Last edited: 2007-05-22
  15. Bass阿峰

    Bass阿峰 Member

    註冊日期:
    2005-10-26
    文章:
    869
    讚:
    1
    眼珠掉下來之推一下


    Will老大,您真的是太帥了,剛剛簡單的算了一下,這些寶貝台幣將進200萬上下啊!

    跟你一樣,我也被Alembic吸引到,但是,我只能好好的保養現在手上的Alembic,再來一把,不敢想啊

    WooooooooWooooooo真的是有Enjoy到!!!
     
  16. 孤傲之狼

    孤傲之狼 New Member

    註冊日期:
    2003-05-28
    文章:
    718
    讚:
    0
    原來台灣還真的有這些神兵利器,太讚了啦!!!

    雖說自己的實力無法駕馭這些,但是還是想聽聽
    看完玩看他們阿(看正妹心理xd~)。

    如果今年板聚有辦成,希望能在板聚上看到這些名琴~
     
  17. jasonliu

    jasonliu Member

    註冊日期:
    2007-05-05
    文章:
    80
    讚:
    0
    狼大...你看錯嚕...這些在ny

    這些alembic的神器在ny啦...
    這位事主正在ny唸書...
     
  18. colnago1973

    colnago1973 New Member

    註冊日期:
    2005-08-23
    文章:
    36
    讚:
    0
    共襄盛舉^^

    最近終於有一些空閒時間可以弄弄工作以外的東西了
    我也來共襄盛舉一下
    NS Design CR4T(這要感謝江大不辭辛勞幫我從太平洋的另一端扛回來)
    [​IMG]
    [​IMG]
    還好指板上鑲有可愛的白點點,不然真不知該如何下手...
    [​IMG][​IMG][​IMG]可愛的頭
    [​IMG]
    後面電路的蓋子,整塊的黑檀木,用料真是沒話說
    [​IMG]
    主動式吃兩個電池
    [​IMG]
    側面旋鈕來一張
    [​IMG]
    屁屁來一張
    [​IMG]

    Warwick Streamer LX5 wide-board
    [​IMG]
    [​IMG][​IMG][​IMG][​IMG][​IMG]
    這把改了Aguliar OBP-3的onboard pre,聲音真的比原本MEC的好很多。也是吃兩顆電池。不過pick-up還沒改(條杯~我還在等你的bassline啦)
    [​IMG][​IMG]
     
  19. LDY

    LDY Member

    註冊日期:
    2005-07-19
    文章:
    242
    讚:
    0
    東看看西看看...嗯嗯...有謎之聲?沒事我先撤退了^_^
     
  20. picure

    picure New Member

    註冊日期:
    2004-08-06
    文章:
    24
    讚:
    0
    Heres my collcetion.

    2004 Rickenbacker 4003 Jetglow
    [​IMG]

    Fender P bass made by me from a Mexican P bass ^^v
    [​IMG]

    1968 Vox Apollo IV
    [​IMG]

    My first bass guitar... Samick Fairlane! haha
    [​IMG]
     
    Last edited: 2007-06-20

分享此頁面